top of page

特殊保險

Anchor 1

珠寶商保險

為珠寶商提供「全險」,也可附加投保海外出差。


珠寶商保險查詢

請電郵 mailbox@afh.hk

擔保契據

遺產管理人的擔保契據 – 根據「遺囑認證及遺產管理條例」,法庭可要求遺產管理人提供擔保契據,方可發出遺產管理書。工程擔保契據 – 為判頭所負責的工程,提供保証完工的擔保契據。

擔保契據查詢
請電郵 alfredchan@afh.hk

董事及高級管理人負責任保險

保障公司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因工作疏忽,而引致對第三者法律上的責任。投保人可包括非政府機構或業主立案法團。此產品由「專業責任保險代理」全權處理,如需詳情,請聯絡閣下之保險經紀。


董事及高級管理人負責任保險查詢

請聯絡閣下之保險經紀

專業責任保險

保障專業人員在提供服務時,所干犯之專業疏忽,而引致對第三者法律上的責任。此產品由「專業責任保險代理」全權處理,如需詳情,請聯絡閣下之保險經紀。

專業責任保險查詢

請聯絡閣下之保險經紀

船舶保險

投保範圍可包括「船隻及機械」和「第三者責任」。也提供本地船隻之強制性法定保險。
 

船舶保險查詢

請電郵 marine@afh.hk

工程「全險」

專為各類工程而設的全面保障。可賠償因施工期間的意外而導致工程物料所受的損毀,以及對第三者的一般法律責任。

工程「全險」查詢

請電郵 mailbox@afh.hk

產品責任保險

保障製造商 / 批發商 / 零售商因所售賣或提供之產品,對公眾的法律責任。

產品責任保險查詢

請電郵 mailbox@afh.hk

bottom of page